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聚焦

传苹果将于本月启动iPhone以旧换新计划

来源: 腾讯 作者: 2013-06-07 09:0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苹果将于本月启动iPhone以旧换新计划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于本月推出一个新的iPhone回购计划。这是苹果首次进行此类项目,该公司希望从而提高iPhone 5的销售,同时利用销售旧机型来实现海外扩张。

  目前,只有电信运营商和Gazelle等第三方公司进行iPhone回购项目。

  Gazelle首席执行官伊斯雷尔·加诺特(Israel Ganot)指出,回购项目对消费者和苹果均有好处,因为回购能够补贴购买新手机的价格。

  例如,如果消费者购买一台16GB iPhone 4S,并且细心保护,你现在可以以205美元的价格卖给Gazelle,之后购买iPhone 5,后者在没有运营商补贴的情况下价格为649美元。由于有了205美元的折扣,你购买手机只需要付444美元。

  这对苹果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因为会推动新手机的销售。另一个好处在于,回购项目可以收集旧手机,然后将其售往世界其他地方。

  Ganot称,Gazelle将二手iPhone出售给分销商,后者之后以大约35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等好市场。而在这些地方,iPhone的价格通常达到1000美元。

  从苹果的角度看,Gazelle这样做是有好处的,不过苹果是一家喜欢手握控制权的公司。该公司希望掌握这个过程,因此苹果推出回购项目是合理的。根据报道,苹果将联手Brightstar Corp.实施这个项目。

关键词:苹果,iphone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