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美国零售店每顾客收入创历史新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symco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零售商店在美国市场上的每顾客平均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零售商店在美国市场上的顾客总数环比增长7%,每顾客平均收入达57.6美元,创下新的历史纪录。按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计算,苹果零售商店的表现仍较排名第二的蒂芙尼好一倍,较排名第三的露露柠檬好两倍。其结果是,每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平均收入达到了1300万美元,创下非假期季度的最高水平。

  这份报告所提供的其他主要数据如下:

  -从过去12个月来看,每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季度平均顾客人数达25万人;与此相比,在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的12个月时间里,这一数字约为17万人。这一增长的原因可能在于苹果新开商店所带来的店面面积增加以及旧有商店的装修;

  -每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就业人数稳定在约110人,2007年时的就业人数仅相当于这一数字的不到一半;

  -平均每顾客利润稳定在每季度约12美元;

  -零售业绩表现仍受到店面规模和店铺数量的限制。苹果的战略是一边在美国扩大零售网络,一边在美国以外市场上开设新店铺。(唐风)

关键词:苹果|公司|零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