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员结业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7-03 13:5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7月1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疆巴州培训学员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与巴州学员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演出。

  出席结业式和演出活动的领导同志有: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杨德秉,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赵爱平处长,新疆巴州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辉,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亚忠,院长张澜锁,副院长王军现,纪检书记王彦斌等。省市电视台、电台的多家媒体到场进行了报道。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结业仪式由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张澜锁院长主持。学员代表阿依古丽•买买提首先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教育,使他们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表示回到家乡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院的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杨亚忠同志代表学院讲话,他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希望大家返疆后,积极为巴州的繁荣、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德秉同志代表省人社厅发言,他首先祝贺学员们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学有所成,并感谢学院对这次巴州学员培训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家乡,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加强民族团结积极努力,认真工作。最后陈辉同志发言,他代表培养工作队对学员们认真学习、服从管理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表扬,感谢学院对这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并且对学员们返疆后的工作及学习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与巴州学员一起参加了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演出。大家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演出现场充满了民族团结、和谐融洽的景象,演出中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与会的各位领导观看了大家的演出,最后走上舞台,与各位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关键词:学院,轨道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