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期货钻石班在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0: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恒银期货与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29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5月29日下午,河北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强一行来到河北经贸大学,参加恒银期货与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恒银期货钻石班开班仪式。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申富平及金融学院书记张进良、院长王重润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合作历史较长签约仪式29日下午举行

  5月29日下午,河北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强率副总经理罗志贤、综合事务部经理王鑫、研究员张琼一等一行来到河北经贸大学,参加恒银期货与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恒银期货钻石班开班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申富平,金融学院书记张进良、院长王重润、副院长冯文丽等出席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拟参加恒银期货钻石班的一百多位经贸大学学生。

  仪式由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书记张进良主持。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和恒银期货总经理李其强分别致辞。

  王重润表示,恒银期货与河北经贸大学的合作交流具有近10年的历史,在今后的合作中,河北经贸大学将进一步以社会和企业的需求来培养学生,“订单式培养是未来学生培养的一种较好的形式”,王重润说。

  李其强则介绍了恒银期货的主要业务范围和为投资者所做的服务内容。李其强表示,恒银期货非常重视此次与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战略合作,以后双方将在恒银期货钻石班、大学生实习基地、双方互相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李其强还说,金融期货未来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在期货尤其是金融期货方面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获得自己的成功。

  恒银期货总经理李其强与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要将合作落到实处

  随着双方领导致辞的结束,李其强和王重润分别代表恒银期货和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申富平在协议签约后,发表了重要讲话。

  申富平首先肯定了恒银期货和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他表示非常看好双方未来的合作。

  申富平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将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的内容切切实实的落到实处,这样才是对恒银期货钻石班的同学们最大的负责和帮助。

  仪式上,由冯文丽宣布恒银期货钻石班开班,并从下周一开始上课。授课老师——恒银期货研究员张琼一也对今后的课程安排和课程思路进行了介绍。

  仪式最后由张进良进行总结发言,此次恒银期货和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一百多位参会的大学生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恒银期货总经理李其强

  恒银期货:河北省唯一一家法人期货公司

  签约仪式后,记者采访了恒银期货总经理李其强。李其强介绍说,河北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根据河北省政府领导的指示,在河北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原秦皇岛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重新注册为河北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专业期货经纪公司。

  目前,恒银期货拥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以及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资格和席位,从事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咨询、培训及其他相关业务。公司安装了国内最先进的文华、彭博、富远三套行情分析系统和恒生网络交易系统及嵌套闪电手交易客户端,开通了建行、农行、交行、工行银期转账,交易安全、方便、快捷。

  另外,恒银期货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活泼、团结高效的员工队伍,员工平均年龄28岁,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80%。班子成员平均年龄只有44岁。在年轻班子的领导下,整个公司充满了活力。另外,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高管都具有多年的金融管理工作经验。公司下设综合事务部、财务管理部、风险稽核部、信息技术部、交易管理部、结算管理部、研究发展中心和营销服务中心8个职能部门,并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内部控制制度。公司下设衡水、承德、唐山、邯郸、沧州、廊坊六家营业部,加之公司总部,基本建立了覆盖河北省的营销服务网络和体系。

  李其强最后表示,此次恒银期货和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恒银期货在人才培养、投资者教育方面进行的一个重要的尝试和拓展,恒银期货将全力做好本次恒银期货钻石班的教学和实践工作,将恒银期货与河北经贸大学的战略合作落到实处,为河北的期货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期货,经贸大学,金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