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在唐山迁安举办养生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9-05 18:1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4日电(肖曼)9月1日,中信银行“幸福财富沙龙”在迁安首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臻于至善,健康相伴”的中医养生课堂,与在场百余位贵宾客户一同分享修心养生经验。此次活动以“臻于至善,健康相伴”为活动主旨,注焦时下最值得关注的“养生养心”话题,连线国内外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为贵宾客户送上几许贴心问候,开启健康生活的奥妙所在,呈现一场共养身心的美妙之旅。

  此次“幸福财富沙龙”邀请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后、被誉为中医新生代领军人物的罗大伦教授担任中信白金学院的明星讲师。罗博士致力于在电视、互联网等大众媒体上向百姓普及中医知识和养生经验,现任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编。

  活动过程中,罗大伦教授结合中医基础、体质、经络、中药、方剂等方面传授养生方法,并提倡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悲心理念完善自我内心的修行,在调理身体的过程中也使内心获得洗涤,达到“身心共养”的效果。与此同时,罗大伦老师依据中医养生理论,与现场的贵宾客户分享了极富养生价值的育儿经,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出谋划策。

关键词:中信银行|迁安|养生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