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本,养生为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5: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生命养生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3年7月21日下午2时,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生命之本,养生为先”——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河北大戏院隆重举行。石家庄地区近千名新老客户参加本次客服节开幕式。开幕式前,所有到场嘉宾都在生命养生文化背景墙前签字留念,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每位到场的嘉宾送上精美的养生礼品。

  养生讲座是开幕式的主题活动之一。随着环境的恶化,现代人不仅仅受到极端气候的侵害,同时也受到食品安全、工作压力和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身体逐渐处于亚健康状态,严重者威胁到我们的生命。为了提升人们的生命价值,使大家快乐的生活,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亚健康防治协会常务理事,全国第二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张雪亮教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生动的中医养生与保健讲座,同时还教给现场观众一些养生小方法。生命人寿希望通过养生讲座,能够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养生知识,掌握养生技巧,从而保护大家的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命价值。

  据悉,生命人寿本次以“生命之本,养生为先”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将历时两个月(7月10日至9月10日)。其间还将在全国开展近百场养生大讲堂,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11个地市陆续举办30余场养生讲座,为客户送出精美的养生礼品。此外,还推出客户柜面亲办有礼、合同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组织钻石、铂金客户体检等诸多优惠政策,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

  生命人寿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通过“爱心”的服务理念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了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生命人寿一直把客户的满意作为自己的全部工作和最终目标,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认可。

关键词: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