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开心人网上药店:十一黄金周 健康出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2013-09-23 10:3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十一黄金周对多数人来说,是出行放松的日子,无论是探亲访友,还是长途旅行,健康安全出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之现代生活节奏过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选择在十一长假出游放松。在全民倡导健康安全生活的今天,开心人网上药店( //www.360kxr.com/ )也在9月16日到10月7日推出了一期国庆专题活动( //www.360kxr.com/zhuanti/national/ )。此次开心人网上药店以专业药师团队积攒的多年用药指导经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十一亲子游、父母游、情侣游的安全出游,体验开心人的超实惠一站式购物服务。

  一.长途旅游

  在七天长假中,很多朋友会选择长途旅游。饱览山川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在旅行途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未知的突发事件。

  有过带孩子出游经验的家长,都会对亲子游的劳心又劳力颇有感触。因此,十一黄金周带孩子一同出行的话,在安排行程之余,开心人网上药店专业药师提醒您:一定不要忘记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儿童退热贴,就是亲子游中必备的。出行中如果出现儿童体温过高的情况,会导致各种各样防不胜防的附带疾病,因此及时降温很重要。退热贴主要适用于感冒、暑热引起的发热的辅助降温;通过对局部,该产品具有冷敷理疗,物理降温,缓解痛痉等作用。

  二、出行必备神器

  在旅行的过程中,容易晕车的朋友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在长时间坐车路途中已头晕脑胀,四肢无力,欣赏美景的兴致已然消失一半,因此出门前备上几包晕车药至关重要。

  开心人网上药店专业药师提示您:旅行中要尽量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饮食清淡。对于有晕车现象的朋友,出行前记得准备好晕车药,如飞赛乐。也可为父母准备植物提神香袋,无需吃药可以通过鼻闻缓解,乘车、乘船、乘飞机等带来的眩晕、头痛等症状。

  三、旅馆甜蜜二人世界

  抛开职场的压力,十一是情侣出行升温爱情的最佳时机。情侣们玩了一天,美美的洗完热水澡后,男人们看着身边软玉温香的女友在怀难道还要倒头就睡吗?!此刻,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秘密武器,展示男人魅力,让你的她措手不及,找到彼此的乐趣,升温你们的爱情!

  开心人网上药店专业药师提示您:开心人为甜蜜二人出行,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措施。从男士使用的人初油到女士使用的振动器,为你减少了挑选商品时间的同时,还提供了隐私配送服务,为你的旅游增添不同的乐趣。

  国庆假期在即,作为国内最大网上药店之一的开心人网上药店为了让消费者有个愉快、安全且健康的出行,特别推出一年仅一次的超低折扣活动,凡在活动期间( 9 月16日—— 10月7日)购买,活动期间支持满99元包邮,以上只是简单介绍了几款商品,如果消费者想了解更多商品信息,也可拨打电话400-999-0999进行咨询与预购,开心人官方微信(微信号: 2403307055 ),与在线药师沟通并了解更多健康知识与优惠活动。

  秋高气爽之时,结束了紧张忙碌的大半年工作后,整理好心情,准备好行李,踏上十一长假的旅程吧!最后开心人网上药店提醒大家,由于十一长假是旅行的高峰期,大家在出游之前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带上好心情,健康出行!

关键词:开心人|网上药店|十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