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世界级管理学大师彼得吉访问隆庆祥

来源: 隆庆祥服饰官网 作者: 2013-11-20 11: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被誉为21世纪的管理圣经的《第五项修炼》作者、世界级知名管理学大师彼得•圣吉先生应邀访问隆庆祥,并与隆庆祥VIP客户就企业管理做深入交流。隆庆祥企业集团董事长袁小杰先生、隆庆祥(服饰)公司董事长姜书敏女士、总裁夏新建先生出席活动。

  下午5点,彼得•圣吉一行抵达位于北京金宝街的隆庆祥企业总部。参观店面时,彼得•圣吉认真听取隆庆祥品牌文化,还饶有兴趣的定制了一套具有中国风情的青年装,他说,隆庆祥拥有400年量身定制历史堪称传奇。为表示对隆庆祥传承制衣精神的敬意,彼得•圣吉先生欣然签名赠书,将多本《第五项修炼》送给隆庆祥管理团队及客户,并以中国传统书法为隆庆祥写下祝福。

  隆庆祥企业一贯注重强化VIP客户附加值感知,“隆庆祥矢志打造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在客户价值创新上,整合高端资源,为客户搭建专享的、国际化的沟通平台,是我们的责任。”隆庆祥企业总裁夏新建说。

关键词:隆庆祥|管理学|访问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