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庆祥爱心助力雅安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在全国上下持续支援雅安灾区抗震救灾之际,国内知名量身定制服装品牌北京隆庆祥牵手郑州市慈善总会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场,隆庆祥企业代表全体员工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价值60万元的爱心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雅安地震发生以来,隆庆祥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并号召爱心网友积极参与捐献爱心。同时,隆庆祥官方微博及天猫旗舰店同时推出“心系雅安,以爱相传”、“祈福雅安,爱藏心间”爱心接力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网友的响应和支持。与此同时,隆庆祥也在第一时间号召内部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并同时联系郑州市慈善总会进行大规模的爱心捐赠事宜,通过与慈善总会的积极对接,最终完成了此次对雅安灾区60万爱心物资的捐赠。

  作为一家拥有400年制衣史的量身定制企业,成立18年来,隆庆祥始终牢记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厚爱。因此,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回报社会、回馈客户作为企业长期坚持的一项方针,并将其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之中。成立18年来,隆庆祥先后已为各级慈善机构累计捐款捐物超过百万余元,践行了一个有责任,敢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隆庆祥,雅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