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员工建言献策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1-22 09: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我为公司建言献策”活动,倡导广大员工立足公司发展,站位领导层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公司发展谋思路。在为期近半个月的活动中,该市分公司共收集到各类合理化建议45条,经过各部门和总经理室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2名,分别予以了奖励。同时,针对这些建议,该市分公司作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的开展,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对公司全局发表良好建议的平台,也为公司领导层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下一步,市分公司将对员工建议进行跟踪落实,真正使其起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的作用。

关键词:公司,员工,建言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