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订餐式”培训激活员工技能文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举办全体员工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积极培育“技能文化”,全面提高员工业务理论水平,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与营销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培训坚持以“订餐式”培训为主,本着“缺什么补什么”、“补了就有用”的原则,提前安排专人征求员工所需培训内容,员工结合自身岗位需求,自己选内容,自己订计划,最终确定以车险承保规定、非车险各险种的产品知识、承保实务、出单管理规定和风险管控点等为主讲内容。培训以互动形式为主,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培训会场气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参训员工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公司发展实际,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把生硬的理论培训变得生动、直观,将以前纸上谈兵的桌面演练变为现场的实际演练,吸引和带动全体员工自觉学、主动学,使大家花费最少的时间学到了最实用东西。

关键词:公司,员工,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