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

平安产险、车险三次蝉联工信部C-BPI“第一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0 16: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第三届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凭借强大的科技金融研发实力、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及优秀的客户体验,平安产险及旗下平安车险连续第三年荣登财产保险与汽车保险品牌力第一名。

  主办方表示,长期以来,平安产险以“专业·价值”作为经营理念,在内部制度、工作流程、系统搭建等方面不断完善,并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今年前三季度,平安产险业务稳健增长,实现保费收入人民币835.42亿元,展现出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产品研发方面,平安产险将科技手段全面应用到售前、售中、售后环节,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反馈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

  近年来,平安车险从客户服务角度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已连续5年升级“快易免”服务标准,继续引领行业风向标。今年4月,平安车险正式提出“心服务”标准,通过大数据挖掘客户需求,在业内首次推出赔款即时到账、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四项服务举措,受到了客户和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前,平安产险还获得了“中国年度卓越风险规划与管理服务保险公司”、“2013卓越竞争力财险公司”、“2013卓越竞争力优秀保险产品”等奖项。平安产险表示,这些奖项的颁发,是业界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对平安产险品牌和服务的肯定,未来平安产险将依托集团综合金融战略,努力打造“最优体验”的客户首选品牌,力图成为中国最领先的综合性财险公司。

  据了解,C-BPI是由工信部发起的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价活动,该调查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独立无偏见的研究,目前已成为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权威品牌力指数。2013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0个城市,13500名常住居民,调查历时117天。该调查结果目前已经被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等学术界作为基础数据使用。

关键词:平安,产险,车险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