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河北产险重磅推出“平安惠“微信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11: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车讯宝”服务推出后,近日分公司客服部再度重磅推出客户、商家、公司、多赢的平台——“平安惠”河北客服公众微信,旨在打造河北平安车主指尖上的行车、生活小秘书。

  据悉“平安惠”涵盖“惠生活”“惠服务”“惠行车”“惠养车”“惠知识”等多个模块。当地客户只需关注“平安惠”,即可享受加盟商家的年度特惠政策和最新促销咨询、平安增值服务咨询和热点服务活动介绍,行车安全温馨提醒、车辆养护信息推送、保险常识宣传告知等多方面信息资讯。今后,代办年审、“车讯宝”服务、检车专场服务也将通过“平安惠”微信方式进行申请。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选取各地优质商家,免费为加盟商家提供促销宣传的咨询平台——对有车有房,“不差钱”的100万平安车主进行精准营销。

  通过“平安惠”河北客服公众微信平台的搭建,有效增强公司与客户的粘合度,宣传公司服务,树立公司品牌,加强消费者教育,让客户当平安车主,享精彩特惠。

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