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烟花或改名进京 年内开设上百家分公司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8-20 10: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舒元臻)“未来熊猫烟花将把金融作为主要业务,企业名称也有可能变更为熊猫金融或银湖金融,甚至注册地址可能迁往北京,银湖网将成为公司未来最重要的核心资产。”近日,熊猫烟花(600599)创始人赵伟平在烟花行业金融研讨会上透露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赵伟平表示,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银湖网(www.yinhu.com)将充分利用已有的渠道进行业务拓展,年底前就将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在此次研讨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参会烟花企业中有46家企业与银湖网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银湖网将通过与这些企业合资成立分公司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开展金融业务。银湖网总裁潘俊莲称,银湖网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除了与公司旗下的融信通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合作之外,也会有很多其他渠道的合作,而公司上下游供应链融资也将成为银湖网业务拓展的重要渠道。此外,对于银湖网与公司现有渠道商的合作方式,银湖网副总裁刘元磊指出,将与公司的代理商共同出资建立公司,发展投资与借款业务。

“银湖网不会像很多竞争对手一样通过烧钱来砸市场。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竞争激烈,不计成本进行品牌推广对平台也不一定是好事,银湖网更关注用户的体验及口碑传播。”银湖网副总裁李俊超说。据了解,公司将继续加大在金融领域的投入,年底前银湖网的注册资本就将提高至5亿元。而在8月下旬前,银湖网用户的账户沉淀资金就可以直接接入货币基金,这在P2P行业也将是首家。

关键词:银湖网,烟花,核心资产,注册地址,P2P,渠道商,沉淀资金,货币基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