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交通规划完成 京津冀概念股或再活跃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8-22 11:1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公路网昨天披露,《保定市京津冀一体化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简称《规划》)已完成,到2020年,形成保定市至京、津、石高速公路“100分钟交通圈”。专家认为,京津冀概念股或再度活跃。

  根据《规划》,到2020年,保定铁路总里程将达到1150公里,打造保定到达京津石高速铁路“半小时交通圈”;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300公里,形成保定市“四纵四横四联两环”的高速公路网格局,实现保定市至京、津、石高速公路“100分钟交通圈”,至各县高速公路“1小时交通圈”。同时,保定谋划建设白洋淀第二码头,加快与北京公交对接,将保定打造成接轨京津、接轨沿海,西联晋蒙的京、津、冀、晋、蒙的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

  财富证券分析师赵欢认为,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保定市京津冀一体化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将为区域诸多产业特别是基础设施、房地产及生态环保产业带来诸多投资新机遇。当地概念股以及京津冀概念股有望再次活跃。但操作上切忌追高,要把握好低吸的机会。

关键词: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