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生活必需品价格以降为主 零售总额264.3亿元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郭春虹 2015-06-25 09: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份,我省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限额以上企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记者昨天从河北省商业联合会获悉,据统计,5月我省限额以上企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264.3亿元,同比增长4.7%,较上月增速低了1个百分点。

  5月份,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环比监测的166种商品,43种商品价格上涨,占25.9%,120种商品价格下跌,占72.29%。
从重点零售企业统计的7类家电商品看,除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2.48%,其余6种家电商品销量均为负增长。5月份是传统的空调旺季,但今年各大商家将空调大促提早至3月份,使旺季提前,加之去年旺季基数较高,空调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6.36%。

关键词:零售,河北,消费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