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阳光易贷 同启盛世财富大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19 09: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如今,我国经济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但经济现状也表明了,现今经济的发展多半依靠民资企业,因此小微企业的发展对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传统的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的发展融资扶持力度很小,民间借贷成为一条融资途径。那么,作为借贷双方应该如何匹配选择民间借贷中介机构进行借贷活动呢?

  知名民间借贷加盟连锁品牌阳光易贷金融专家认为,对借贷双方如何选择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正规民间借贷中介品牌这个问题,借贷双方主要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首先,选择借贷中介机构时,要选择在借贷过程中,真正做到只做中介,而不直接参与借贷、也不接触资金的中介机构,对于有资金介入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阳光易贷不建议大家选择。

  其次要看整个出借过程是否透明。正规民间借贷中介出借人都可以全程参与整个借贷过程的。

  其三,要选择那些只收取中介服务费,而不收取利息差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

  最后,借贷双方可以选择经营时间较长、有成功案例,且负责任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这样会增加借贷双方的资金保障,降低民间借贷风险出现的概率。

  以上是民间借贷加盟连锁品牌阳光易贷金融专家整理的借贷双方如何选择民间借贷中介品牌的相关知识,阳光易贷金融专家提醒借贷双方,只有做到理性借贷、遵循国家法规、选择正当的民间借贷中介品牌机构,才能够更好的规避借贷风险。

  2012年1月,阳光易贷面向全国招商,这标志着公司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截至目前,体系加盟品牌已覆盖全国七大区域,中部,西部,东北,大西南,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凭借总部淬炼成金的品牌、高效的运营系统、周到呵护的支持,阳光易贷全国各加盟机构迅速成为所在区域行业领导品牌。

  阳光易贷(中国)总部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专业的经营团队和高效的运营体系,在业界和社会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有阳光才有爱,有恒心方远大!携手阳光易贷,同启盛世财富大门,共享光辉成功盛宴!

关键词:财富,阳光易贷,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