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e服务重磅招募梦想合伙人

来源: 作者: 2015-10-08 16: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内领先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社区e服务正式开启招募活动,计划面向全国招募梦想合伙人,帮助有志之士实现人生梦想。

  社区e服务自创立之初,就建立了完善的“梦想基金”制度,帮助大学生、残疾人、下岗职工等,以全方位扶持计划,达到支撑初创项目共步成功的目的。“当前就业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像大学生、残疾人士、下岗职工,应该得到社会乃至企业的更多关注和扶持,社区e服务在商业模式之外,更将为社区就业提供更多机会,我们同时就利用了自身资源,为社会民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社区e服务创始人、思创银联董事长于晓军,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社区e服务,由北京农商银行联合北京思创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立足新兴金融互联网国家战略夯实商业模式,全新演绎社区生活服务体系。其首次植入社区金融服务,打造专业的平台,为百姓生活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全套生活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在未来实现携手数以万计的合伙人共创共富的宏大愿景。

  因而,针对有梦想的合伙人,社区e服务除了全方位扶持机制之外,运营上也给予大力的支持——专业的团队从合伙人入驻开始,即享受重度奖励、运营督导、技术操作等专项扶持与培训,手把手教导合伙人,打造一支训练有素、技能卓越的e管家合伙人新军团。

  e管家合伙人,将搭载e服务这个社区生活与金融服务大平台的生态,获得这个时代最具革命性的创业创新商业模式授权,执掌一方社区生活与银行级金融运营服务权责,获得目下最重要的商机资源:社区消费力。从而在商业运营上轻松成功,在社区圈层里获得尊重,鱼与熊掌兼得。成功运营自社区的e管家合伙人,将在不远的未来,随时在资本市场实现股权变现。最终,在社区这个炙手可热的商家必争之地,实现自己的创业创富梦想,福泽一方。

  目前,梦想合伙人招募启动开始,已有众多意向合伙人展开合伙咨询与了解,并相继进入社区e服务合伙人协议进程。据了解,回龙观、门头沟等商圈,合伙人入驻当天就实现了收益。“一开始,怕自己干不好,结果这种担心都是多余的。开业当月,我净赚近十万,比打工赚钱多了。社区e服务给我的专业培训,真是帮我不少忙”。门头沟区的e管家合伙人柳先生激动地说。

  相较于众多的互联网圈钱项目,社区e服务真正的是为合伙人谋利,为居民谋利,为商家谋利!“社区e服务为有理想的人提供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你有梦想,觉得这事适合自己,你就加入我们,一起干”!采访结束后,社区e服务创始人于总总结道。

关键词:社区e服务,重磅招募,梦想合伙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