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乐网:年轻人最佳的投资理财方式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0:2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常生活中,不会理财以及理财不当的便会变成“漏财”,那么把钱存在银行真的会稳定增值吗?要等到有钱了才来理财吗?显然不是,央行降息三次,银行定存优势早已不再,理财也并非是有钱人的游戏,理财的方法多样,关键看自己如何操作,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是财富增值的开始。

如今,P2P理财的出现为年轻人投资理财提供了便捷,80、90后成为投资理财的主力军。据调查数据显示,在P2P理财用户中,80、90后的人群占比过半,达到53%;学历方面,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投资人占69%;年纪越轻的用户越喜欢短期互联网理财产品,越爱体验手动选标的“乐趣”。

P2P理财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好等优势,以及服务便捷、灵活的特点,充分符合喜爱和勇于尝试新生事物人群的心理需求,已经成为了白领阶层投资理财的不二选择。

传统的银行储蓄利息由于受到法律约束相对较低,再加上证券、基金容易受市场影响、变化性较大的特点,往往会使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猝不及防,而商业保险门槛高,一般的人寿保险又没什么收益,所以,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正在成为年轻人理财的首要选择。

P2P平台作为信息中介,相对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考虑到年轻人的资金实力及应对风险的心理承受能力较差等,P2P理财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投资理财渠道,可以帮助他们不断积累自己的人生财富,但毕竟是投资就有一定的风险性,年轻人还需要慎重选择p2p平台,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

关键词:投资理财,贷乐网,年轻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