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咖齐聚郑州 共讨互联网金融理财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1-03 16: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0月31日,为期两天的“新金融、新未来”互联网金融高端人才研修班+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在郑州福缘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办方湖北仁道融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道融和”)聚集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参与,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干货分享、指点迷津,让广大学员学而有获。

  (互联网金融与会嘉宾集体合照)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仁道融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英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服务商、上海主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网贷中国主办,河南聚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聚金资本、上海凌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口袋理财、广西宝筹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宝筹贷、武汉皓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小富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打造有价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生态圈,助力各参会平台共同发展。

  11月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开始,中国好声音汪峰团队歌手单冲锋的歌声使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投资人之间搭建互通桥梁,仁道融和邀请了河南聚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陈聚金、上海中阜投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投融CEO陈良、资深网贷投资人卢屹、广西宝筹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宝筹贷技术总监李金东、武汉皓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廖大强、武汉小富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总监肖红亮、上海凌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口袋理财战略总监张宇等平台领导讲解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知识,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深度探讨互联网金融未来。

  (书法大师梁光彩为本次活动献宝)

  活动开始,湖北仁道融和CEO吴华为本次盛典致辞,吴华表示,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概念,互联网金融行业如同雨后春笋蓬勃发展,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十部委《意见》出台之后各大地区相继出台互联网金融鼓励政策,10月22日河南“互联网+”普惠金融实施方案出台,方案中提到大力引进培育互联网金融企业,进一步提升河南省互联网金融服务能力和普惠水平,由此可见河南政府对互联网金融的大力支持。

  吴华提到,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展现其强大生命力的同时也暴露出许多问题,如何快速布局、如何稳步发展是每个平台需要深思的问题;如何看透平台避免踩雷,是对每个投资人的考验。此次金融人告别广西,再次整装跨入河南,旨在为广大投资者介绍全新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知识,通过平台介绍让广大投资者走进平台了解平台,打造良性投资生态圈。

  (活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仁道融和除了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演讲外,还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梁光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河南书法大师“梁光彩”为本次活动献宝以及抽奖环节。最后,仁道融和CEO吴华、仁道融和联合创始人易显方、聚金资本CEO陈聚金以及资深网贷投资人卢屹为导师刘强、王思卓、曾浩、陈良颁发金融人导师聘书。

  活动结束后,仁道融和COO陈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陈洁说:仁道融和金融人此次活动走进郑州,活动前走访了河南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和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创新性地把服务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高端培训、品牌推广、圈层互动、干货分享,通过研修班和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的形式有机地结合起来。陈洁表示,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广西宝筹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宝筹贷、武汉皓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更多平台和行业人士加入仁道融和金融人这个大家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金融大咖,理财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