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 为创业者添油加彩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1-17 14:4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业如今成了很多有才能有实力的人的选择,并且带给了很多经济发展的机遇,也促进了国家的经济发展。贝因美成立于1992年,历经多年的发展,贝因美成功的在中国婴童行业当中崭露头角,成为了中国婴童行业的领军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贝因美的实力和产品的质量。

  随着新技术、新模式的注入,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开始趋于成熟,也在逐渐的发生着改变。婴童亲子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助推力量,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大量机会。贝因美在近期举行的首届贝因美杯中国金色未来创业大赛决赛已经结束了,其中有很多优秀的创业点子。

  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贝因美对于创业者的支持。谢宏表示,贝因美冠名此次创业大赛是顺应了自身转型升级--向创业性平台的组织变革创新转变的举措。贝因美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贝因美的实力,同时,贝因美愿意制造更多的机会给创业者机会。

关键词:贝因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