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理财课堂

年末资产增值?91快车建议首选P2P理财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1-17 17: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转眼十一月已经过去一半,距离过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在外打拼的工薪阶层想必已经开始盘算自己一年的收益,也或许在默默的计算自己能够拿到的年终奖,毕竟年末回家,手中略有薄产方能不负自己一年的努力。91快车理财师认为,对于工薪阶层而言,过年前的2—3个月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重要理财时期,想要在年底实现资产增值,投资人要抓紧这个时间,越早着手进行投资,收益越好。

  根据有关数据统计,2014年年底理财市场呈现“年末翘尾”效应,6%以上的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在年末扎堆出现,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维持在5%-6%之间。而“宝宝类”产品和P2P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虽然不断下调,但在年末理财阶段,仍旧保持回升,“宝宝类”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也回升至4%,P2P理财平均年化收益率虽然下调,但仍旧保持了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的高利率水平。

  91快车理财师分析认为,年末,各家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都处于资金回笼阶段,为了吸引更多投资,必然会通过较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来刺激投资者投资。对于投资者而言,抓紧年末这个投资市场,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进行投资,是实现年末资产快速增值的一个最佳途径。

  “分析今年的理财市场,受到货币宽松政策的连带影响,宝宝类产品年化收益率已经无限向2逼近,与银行存款利益基本持平,堪称鸡肋。而银行理财产品,虽然目前尚不知晓利率如何,但是较高的投资门槛必然会将很多工薪阶层拒之门外。”91快车理财师说道,“所以,对于想要抓紧年底2-3个月时间快速增值财富的小额投资者而言,P2P理财是年末理财的最佳首选。”

  以91快车为例,91快车年利率保持在8%—15%之间,与存款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及“宝宝类”产品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次,91快车设定的50元起投的低门槛,适合各阶层人士投资,相比银行理财产品来说,投资人群体覆盖面更广。另外,91快车根据融资项目的不同,设定了不同期限的项目标,包括有月标、季度标和年标,投资者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理财产品。对于那些想要赚些“过年费”的投资人来说,选择月标项目,是比较合适的。

  对于保守的投资者而言,可能P2P理财产品仍旧是和高风险划等号的,所以,针对这类型的投资者,如果要选择P2P理财方式,91快车理财师建议,在选择P2P平台时,可以重点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平台运作是否规范。这其中包括平台人才团队、组织架构、资质证明、资金流转是否规范透明等。

  其次,平台是否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对于P2P平台来说,风控体系可以说是重要支柱。项目渠道、风险审核、融资资金流向、贷后监督、资金保障制度等都是投资人需要重点考察的内容。

  对于91快车而言,始终保持“安全、透明、规范”是平台发展的基本要求,以互联网人才和资深金融人才为支撑,不断完善发展风控体系,做到融资项目层层审核、贷后全程跟踪监督,担保制度和资金保障制度多重保障,切实保障投资环境和投资资金安全。运作规范、透明,不设资金池、杜绝假标和自融,项目信息和资金流转透明,提供绝对安心的投资服务。

  91快车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如果在最终选择平台之后仍旧存有疑虑,可以先进行小额分散投资,在充分体验之后放心之后,再追加投资。

关键词:P2P理财,91快车,首选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