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报道

牛市上半班,熊市上班十五分钟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1-07 16:4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熔断机制说的有趣点,就像网络上的一个段子: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立马休战15分钟,去楼下银行ATM取了5000元,上来又打光了,赢家说“今天你手气太差,散了算了”……

  2016年1月7日早盘9:43 A股触发一档熔断,大盘暴跌5.38%,中场休息停盘15分钟。9:59复牌直接触发二档熔断,跌幅7.21%,交易14分钟1270股跌停直接收盘,A股创下史上最早收盘记录!此时,涨跌停和熔断机制都是浮云了。

  A股创历史最早收盘记录的同时也引发众多网友的感叹,2016最热门话题非“我要去券商上班!”莫属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说:羡慕券商的工作人员又可以提前下班了。甚至有网友写恶搞段子侃调:证券工作好,其他行业比不了,牛市时候赚钱多,熊市时候下班早。还有网友说:有的人还在上班的路上,其实他们已经下班了······一句看似戏谑的话,道出了多少股民朋友的辛酸泪。再次被我国股民朋友的坚韧不拔给震撼,财蜂发财树怔怔地望着熔断的速度,给予广大股民朋友们深深地祝福!

  再看大盘指数,2016年A股开市4天两次触发熔断,速度一次比一度迅猛,看着屏幕上的指数财蜂发财树惊叹这股市是要疯了吗?

  众所周知,2015年中国股市经历了一场浩劫,监管层试图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管措施应对,人人聚财、财蜂发财树认为管理层忽略了投资者对新生事物的陌生产生的恐惧心理,导致在大股东禁售令到期前夕,再度引发投资者集中减仓并引发“恐慌性踩踏”事件。而兴业的基金经理更是因为压力吃不消发表声明称:“建议客户赎回,今年本人管理产品大概率不能赚钱。”让基民们纷纷感动热泪盈眶:业界良心基金经理!

  2016年金融行业是更艰难的一年,熔断机制的试行,人民币大规模贬值,注册制新规的实施,禁售令的到期等等,诸多不确定因素让投资者对未来趋势失去了方向。实体经济的放缓,以及让股民心有余悸的股灾,进而加大了市场资产配置慌,投资者无资产可投。人人聚财、财蜂发财树建议股民们在市场不明朗的情况下应择机减仓,或者空仓,保护好胜利的果实,同时也耐心等待下一个财富机遇。

  然而在这最艰难的时刻我们财蜂发财树选择了迎难而上,一直秉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明确自身为纯第三方理财交易撮合平台,不发标、不做资金池,以纯金融信息平台模式运营;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4P产品严选体系,所有入驻平台的项目及资金由专业的第三方合作机构担保或提供动产抵押、质押,并由银行全程监管、专款专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收益模式、多功能社群化体验、多层次的保障体系,发财树让您爱上理财,开始习惯做个有钱人。

  2016年将是金融行业监管趋向完善的一年,财蜂发财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平等、开放、协作、共享的互联网金融,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键词:牛市,熊市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