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论坛在沪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1-08 09: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7日,由亚洲金融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中心研究院、金英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论坛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业“金英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波士顿咨询谭彦,陶石资本管理合伙人叶蕙芳,汉理资本创始合伙人钱学锋,中精金融董事长邢磊,桔子空间冯婷人人聚财CEO许建文,人人保险创始人孙俊,汉景家族办公室董事长景一等互联网金融前沿企业创始人、高管出席了本次论坛,分享经验。

  本届论坛就“互联网+”时期的金融改革服务企业发展、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投资与并购、互联网金融、金融信息安全以及全球金融趋势与中国资本市场创新与展望等话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通过高层对话、圆桌会议、项目推介等多种形式,对中国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开启中国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领袖论坛,本次论坛更加注重干货质量。每位嘉宾分享的内容都是干货,都对与会人员有参考价值,具体到政策解读、流量转换、支付入口等细节问题,都有资深专家现场解读。

  在颁奖典礼上,国米资产荣获2015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成长价值品牌、2015互联网金融示范单位;人人理财师获得2015互联网金融新锐品牌;网贷天眼获得2015互联网金融领先服务品牌;中航·生意贷和京金联获得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陶石资本荣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最佳互联网金融投资机构;汉景家族办公室荣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最佳家族办公室;人人保险荣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最佳保险类APP。

  值得一提的是,由信泽传媒发起的“米懂的”爱心公益众筹,上线不到10天就完成了众筹目标,在论坛上被评为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最家众筹案例!信泽e-fin凭借“金融的互动营销一体化建设”被评为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最佳数字营销代理公司!与会嘉宾对信泽“e-Fin”所倡导的金融建设品牌、平台、传播三大方面互动建设的概念表示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称赞这彻底颠覆了以往对互联网金融品牌建设的认知,将会对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品牌增值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2015是互联网金融风云变幻,激流暗涌的一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呈现前所未有的大变局。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论坛既是对210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总结,也是对来年的展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最高规格的峰会引领和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健康持续发展,开启中国互联网金融2.0时代,奠定金融新格局!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领袖论坛,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