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银行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号”京沪高铁列车首发启程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1-12 14: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8日上午7时10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号”高铁专列从上海首发启程,龙卡信用卡成为国内首个携手京沪高铁开展冠名合作的信用卡品牌。

  据悉,此次建设银行冠名的“龙卡信用卡号”京沪高铁列车是国内目前最高端的铁路客运专线,列车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串联起环渤海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全线停靠23个城市,其中人口过百万的城市有11个,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此次冠名合作,是建设银行运用优质高铁资源对“龙卡信用卡”品牌进行的一次移动展示,同时通过车身冠名、广播、车贴等传播形式,让数以万计的高铁旅客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了解龙卡信用卡贴近百姓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客户支付与信贷全方位需求的产品魅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卡品牌,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截止2015年底,龙卡信用卡客户数超过6500万,发卡突破8000万,当年消费交易额达2.2万亿,客户总量、消费交易额、资产质量均为同业第一。新的一年,在神州大地驰骋的“龙卡信用卡号”,将把龙卡信用卡品牌进一步传递给千家万户。

关键词: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京沪高铁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