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牵手湖南春晚 汪涵发亿万育儿红包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2-05 11: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即将到来的猴年,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下,相信在2016年会诞生一大群猴宝宝,面对越来越高的消费成本,是否很多人觉得养娃贵,压力大?不过国内最大母婴平台蜜芽将在大年初一携手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再度放出福利,代言人汪涵为千万中国新晋爸妈送来新年亿万红包及豪礼,体验轻松养娃!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历年阵容堪比央视,在今年的晚会中,湖南卫视邀约中国千万妈妈信赖的蜜芽作为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家庭送去祝福红包,2016元新年购物养娃金人人有份。不仅如此,蜜芽此次更特意准备了100万份育儿神器免费抢,包括海量宝宝们必备的原装奶粉、正装纸尿裤,更还有妈妈们最爱的美妆洗护用品免费送。

  蜜芽自创立以来,不断提出更为先进的育儿理念,在中国新生儿家庭中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力,由此在2015年多次受邀登陆湖南卫视,更在芒果台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中被性感辣妈张柏芝大力推荐,而此次华人春晚已是蜜芽第3次与芒果牵手。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将在大年初一晚7点35分正式开幕,据悉,现场更有明星家庭同步送出蜜芽豪华礼包,敬请期待。

关键词:蜜芽,湖南春晚, 汪涵,育儿红包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