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银行新闻>>

最美春天 惠享“银联在线支付”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3-29 11: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去春来,冬天单调的色彩也按耐不住的缤纷起来。杏花、桃花、樱花热热闹闹的挤在枝头争奇斗艳,女人们也以最美的姿态绽放在初春的微凉。无论是买春装还是准备春游,惠用“银联在线支付”才能以最佳“性价比”美起来!

  靓丽春天衣装更要美

  阳光明媚的春天,春花烂漫,而靓丽的女人一定是换上了更美的新装。长款T恤的慵懒、裤裙的洒脱个性、蝴蝶结衬衫的柔美知性,又或者混搭玩味一抹金属色,还可以穿上印花,美出不一样的自己。妆容也要多一点色彩,清新的草绿、柔软的肉粉、嫩嫩的鹅黄都是打造个性新妆的好选择,美丽说、聚美优品、小红书、楚楚街等美妆服饰类网站上,新装美颜都有不一样的频道,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秒杀春天的美丽。

  缤纷春天出游心里美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春天自有美景出,出游养眼的同时,心情也会变得美丽起来。奢华的邮轮游、凉爽的海岛游、浪漫的京都樱花游,都是赏春的好去处,驴妈妈网、途牛网、携程旅行网、国旅在线、中青旅遨游网等旅游网站上有各式各样的特色路线可以选择,在家里定好行程出门嗨!

  时令春天吃货味更美

  由于科技的发展,蔬菜水果的采购已经不受季节的影响,可是当季的果蔬更加健康美味。春天万物复苏,果蔬缤纷,怎么能错过应季美食?在1号店、易果网、大润发飞牛网、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本来生活等等商家,无需出门堵车,无需推车游走,无需排队结账,更无须大包小包拎回家。满足你的胃,生活也因此明媚动人。

  春季惠享“银联在线支付”

  美好的网购季,只需要在下单前选择“银联在线支付”通道进行付款,众多优惠好礼等你拿下。即日起,凡是在以上商家网购,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并选用合适的银行卡,除了享受商家本身的优惠好礼之外,还可叠加平安借记卡满100元立减10元、中行指定借记卡网购满100元立减30元、浦发信用卡网购满88元立减10元、浦发银联梦卡满100元(含)立减10%折扣等优惠活动,缤纷春季里更多彩的优惠好礼,下手一定要快!

  据悉,“银联在线支付”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支付平台。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下单时十分便捷,只需验证卡号、手机号等必要信息,无需开通网银,就可快速进行支付。此外,银联拥有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实时风险监控的强大技术,时刻保障用户的网购支付安全。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已接入商户超过5万家和支持近500家银行,并经常联合知名商户和各大银行,推出重磅优惠豪礼。只需要登录银联持卡人服务网站www.95516.com,或者关注“银联在线支付”微信号就可以及时掌握营销活动信息,拿下更多优惠。

关键词:银联,在线支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