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银行新闻>>

建行开展降低等候时间 提升客户体验柜面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3-30 17: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高网点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改善网点存在的客户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建设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降低等候时间、提升客户体验柜面服务活动。

  活动重点以提升员工服务客户能力为主要目标。一是提升员工业务能力,首先加大员工参加综合岗位上岗考试及理财、证券资格考试工作力度;其次针对网点人员业务短板展开培训与辅导,打破条线界线,重点放在员工渠道系统操作以及复杂业务处理能力方面;第三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指导员工通过岗位实操培养专长、通过轮岗实践培养多能、通过团队协作培养合力,有效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二是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加大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学习与模拟演练工作力度,使服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营业网点开展录像自查自纠活动,网点每个月至少组织员工观看一次工作录像,二级分行派人参加。通过观看录像,总结亮点,发现问题,改进服务。三是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借力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培训项目,进一步提高柜面人员服务技能,固化营销服务行为,重点提升服务不同类型客户的能力、技巧,以及柜面服务中异常情况的处理能力。

关键词:建设银行,客户体验,柜面服务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