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融贝网:从学生走向社会,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05-03 20:0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学校时,不用考虑挣钱,无忧无虑的生活从来不悉吃穿,没钱了可以向父母要。走向社会以后,感受最深的一个变化是花钱的开支增多了,在学校只考虑伙食费,娱乐费就行,而步入社会,除了伙食费之外,住房费、交通费、生活用品、衣服费、社交费等等全部都来了。这个时候都能挣工资了,如果还向家里要钱,肯定不太合适了。所以说当人自己开始赚钱后,反而是工资不够花了。这时候投资理财或升职加薪都是你的出路。

  理财的第一步其实就是节省不必要的开支,现在网购跟团购这么发达,一不留神就买了一堆看起来便宜却没有用的东西。清晰了解自己生活所需不能盲目节省或购物。

  如果单纯的把钱放在银行,存款利息又太低,还不如把钱拿出来投入一些利息稍高的理财项目。听别人说起来很容易,如果自己投资大部分就觉得很迷茫,应该从何做起?新人在理财知识有限的情况下很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

  理财根据自身的情况,因人而异不要盲目跟风,隔壁老王今天买了什么赚了很多,就也去跟风投资,这是不对的,说不定别人并没有赚这么多,只是在夸大事实,为了炫耀自己的投资能力。

  不要总问别人我买什么?这个是理财大忌,因为别人的身家跟你不同,所以风险承受能力也不同。

  我们以前总说投资理财要分散,但理财强调资产配置,不要太过于分散。如果同时投资基金股票保险网贷等这些产品,你有充分的时间去研究吗?所以基金股票最好不要超过五只,投资靠谱的P2P网贷平台3—5个就行。比如融贝网,清华大学创作团队,100元起投,五重安全保障,让投资更放心。

  融贝网,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清华大学创作团队。平台成立两年多了,至今仍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记录。新手投资者们不妨关注融贝30天年化收益12%的新手项目,体验一下。

  投资理财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比如保险、基金都是长期的投资。P2P网贷也可以长短期投资,看个人的选择。但相较基金保险,流动性还是比较强的,理财收益也是不错的,最主要是操作方便,不需要太专业的金融知识,有电脑有手机就能操作,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理财。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融贝网,P2P网贷,年轻人理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