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参加唐山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6-07 08: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5月26日上午,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受邀参加了唐山市处非办在凤凰山公园广场组织开展的“唐山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靓丽唐山”,旨在通过集中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作为被活动方选定的三家银行之一,唐山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分行合规部、零售银行部、个人信贷部和建北支行派员组成5人宣传小组积极投身活动中,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社会公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并就老百姓关注的金融知识和我行金融产品进行了解答,提醒市民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和远离非法集资,将“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意识传播大众,有效提升了我行的知名度,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