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天安财险携太保人保与同程旅游签约商旅综合保险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06-13 15: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6月8日,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财险巨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同程旅游组成“商旅综合保险”共保体,在江苏苏州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安财险高焕利总裁代表共保体主承公司致辞,他指出,客户需求、跨界合作、共享经济为互联网金融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综合金融+服务”是金融保险业和在线旅游服务商的共同发展趋势,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主旋律。

  高焕利总裁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机会,共保体成员能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并为同程旅游的用户带来更便利、更安全、更丰富的金融保险体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共保体将联合推出集金融理财、风险保障、商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产品,将保险服务从初级的风险补偿服务向高层次的延伸服务拓展。

  “同程旅游非常高兴能够与国内领先的三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优化上下游产业链、加强对金融生态圈的打造。”同程旅游总裁马和平表示,同程旅游已经建立同程金融服务公司,未来计划投资15亿元,将其打造为整合金融资源、创新金融服务的统一平台。

  本次战略结盟后,各方将以产品融合、资本合作、模式创新为目标,共享平台资源、技术资源、线下团队资源和金融服务资源。

  太平洋财险总经理助理孙海洋以及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徐如财作为共保体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业内人士指出,同程旅游定位于高起点、深合作、新模式,此次携手天安财险、太平洋财险和人保财险三家实力险企在业内率先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新型战略合作模式,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关键词:天安财险,太保,人保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