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河北省规范保险合同纠纷诉调服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秀荣、高永飞 2016-06-16 09: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大保险合同纠纷调处力度,更好地服务保险消费者,按照诉调对接工作的规范要求,我省61家产、寿险会员公司在石家庄辖区内客服大厅、营销服务部等场所,统一悬挂保险合同纠纷诉调服务指南宣传展板共计300余块。

  省保协保险合同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旨在为石家庄辖区内涉及人身、财产、保险代理合同纠纷以及其他属于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管辖的保险合同纠纷,提供依法、公正、高效的纠纷调解服务。2015年,全省各市消保工作站共受理各类纠纷调解案件2785件,同比增长19.32%。

关键词:河北,保险合同纠纷,诉调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