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东方车贷网启动资金托管,投资安全再升级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7-22 12: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方车贷网于7月19日晚上上线全新改版网站,正式启用乾多多资金托管平台,对投资客户的资金安全再度升级。

  东方车贷网是深圳市东方快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汽车金融(即购车贷款业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自2015年上线运营以来,一直保持着投资零逾期的记录,平台更备有上百万的风险保证金,全力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现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投资体验和服务,平台于7月19日晚上对网站进行全面改版升级,新版网站正式启用乾多多资金托管平台,后续用户在平台的交易将实现全程透明化,这是东方车贷平台对用户投资资金安全保障的再度升级。

  平台新网站将旧网址“dfkcp2p”改为“dfkc168”,寓意东方车贷的客户一路发

  近期,旧版网站将与新版网站同步运行,期间,用户可通过网站首页的“跳转”按钮实现新旧版网站自由切换访问,旧版网站停用将另行通知。

  东方车贷网

  2016年7月21日

关键词:东方车贷网,资金托管,投资安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