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15家冀企入围《财富》中国500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6-07-26 08: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中国500强企业榜单,我省共有15家企业入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营业收入760.33亿元、利润80.59亿元位列榜单第76位,成为我省入围企业的第一名。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随其后,分列榜单第80、111位。

  我省入围的15家企业涉及汽车制造、钢铁、贸易、煤炭、燃气、建材、房地产、光伏、生物化工等多个领域。从位次对比看,我省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科技等领域的入围企业排名上升,折射出产业结构调整发生的新变化。

关键词:冀企,财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