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专业理财信赖平台:有利网、好车贷、友金所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8 15: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金中的p2p平台在近日的监管和唱衰中,积极的落实政策并进行调整。虽然在发展中p2p平台遇到很多的问题,但是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中,这种理财方式是顺遂潮流发展的。在手中的资金贬值速度快的今天,想要做好理财但是对安全问题有所顾虑的投资者们,可以参看一下下述的三个p2p平台:

  有利网:

  有利网是一家创新型的网贷平台,先后获得了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机构投资,资本实力较强。平台一直致力于将小额资金进行分散投资,严格控制风控系数,一对多交易分散投资风险,并采取与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模式,项目来源和风险都由合作机构承担。另外,有利网与招商银行达成合作,将对项目资金进行核查,来确保项目资金的安全,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有利网的产品有活期理财“无忧宝”、定期理财“定存宝”、“月息通”,年化利率在7%-11%之间,项目期限略长大多在1-3年间,比较适合长期定投的投资者。

  好车贷:

  好车贷是一家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的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好车贷与具有放贷资质的金融机构合作,由他们为平台提供优质的债权。投资金额一般都是小额的,年化利率在6.9%-15%,相较于其他的平台处于中等偏上的。

  风控上,好车贷的NFC风控系统从合作的机构到最后的借贷完成,全程严密把控,通过层层的审核,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此外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上线使得好车贷互联网金融平台“如虎添翼”,双重保障,投资者更是可以消除后顾之忧。

  友金所:

  友金所是由用友软件与深圳力合金控、北京用友创新、深圳合力成邦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网贷平台。作为用友网络挺进互联网金融的开山之作,友金所则是用友企业生态圈的重要一环。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0%,属中等水平。标的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3年期,三种期限标的,投资满30天可转让债权。不过友金所的项目是1000元起投,门槛相对较高。

  友金所采用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与第三方担保,承诺全额本息及逾期罚款担保,成为投资者的有力保障。

  一个平台运营的如何,不仅要看这个平台的实力,敢于创新寻求新思路的平台会拥有更多的市场和生机,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最好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和资金来决定。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理财,有利网,好车贷,友金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