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窍门

监管严打不合规平台,银湖网、好车贷、银豆网让您理财无忧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8 13:4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联网金融行业随着发展壮大,存在的隐患日趋严重。在监管政策的强化下,网贷平台加快完备其风控体系。都知道资金升值的办法是投资,但是存在的风险问题如鲠在喉。在众多的p2p平台中体系完备的,可以看以下三大平台:

  银湖网:

  银湖网作为熊猫金控推出的P2P网贷平台,银湖网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合规、安全、便捷、透明、可靠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股东背景雄厚,拥有优秀的风控管理团队,通过和小贷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合作,为投资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银湖网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资源互换利用,这大大加强了银湖网的风控体系。银湖网与汇付天下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并准备了风险准备金。

  银湖网项目包括实地认证标、实物抵押标以及机构渠道标三种,周期集中在3-36个月之间,支持债权转让,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11%。

  好车贷:

  好车贷作为在2014年运行的平台,在2015年获得前深圳海中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美元注资,实力相当。平台主要运营的产品目前有好车贷、融企快车、银企快车、好房宝、租赁宝和无忧债权六大类。项目周期以中短期为主,收益率从6.9%到15%不等,其中,短周期的,像15天左右的,年化利率较高。而三个月、六个月以及十二个月的项目,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

  收益不错的话,风险如何?好车贷施行资金存管,与徽商银行在2016年正式启动。在互金受到监管政策的强压下,平台一直都做到积极完善,秉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积极创新和发展。因为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受第三方的有效监督,p2p中的常见的风险便祛除,加上专业的NFC风控体系,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收益。

  银豆网:

  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银豆网,是专注于企业直投、债权交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在足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发生逾期的项目,由担保公司全额代偿项目本息。同时采用独特的初期审核、内部风控审查和评委会评审三重机制,为投资者打造安全的理财环境。

  银豆网项目周期选择范围较广,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4%左右,在行业属于中上水平,是相当不错的理财选择。

  网贷平台众多,但是在监管的严打下,很多已经分崩离析,对于投资者来说,理财只为给自己多一份升值的空间,毕竟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严把风控让理财更安心。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监管,银湖网,好车贷,银豆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