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网贷天眼倡导安全理财点金计划、点融网、人人贷谁更安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16: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国内经济下行的紧张压力下,对于现在几乎人人都在进行的理财,网贷天眼倡导要进行安全理财。不少网民在网贷天眼的论坛提到陆金所的点金计划、点融网和人人贷。能够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想必这几大平台也是各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那么,点金计划、点融网、人人贷究竟都有什么特色,谁才是安全理财之选呢?

  点金计划

  点金计划是陆金所推出的一个组合投资产品,是便捷高效的投资项目。点金计划实际上就是一个包装过的稳盈安e。每一个有效计划期为6个月,稳盈安e为36个月,点金计划则是将36个月分成了6期。

  在第一个6个月,陆金所会给投资人返现奖励,因此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9.8%。因而整体收益并不高。6个月计划到期之后,用户可以选择续签或者不续签,续签的话,6个月后本息再次进入账户,不续签的话,点金计划就转变成了普通的稳盈安e,要注意的是,点金计划只能续订一期,并且限制较多,剩余的投资期限将按稳盈安e的收益率计算,当然也可以进行转让。

  点融网

  网贷天眼介绍,点融网背靠着渣打和老虎环球基金,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互联网理财平台。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使得点融网有着较强的运营基础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其本金保障计划适应于团团赚产品。

  点融网投资门槛很低,1元起投,但整体的收益并不高,从4.5%-9.42%的预期年化,在行业内属于偏低的范畴。点融网整体属于包装得比较高大上,但是目前没有使用资金托管,团团赚的产品虽然表明可随时退团,但是退团产生的手续费也是在投资时需要注意的。

  人人贷

  人人贷在网贷天眼的各项评级指标中,都是优秀的典范,在行业内也一直口碑很好。专注于风险控制和用户资金安全的人人贷,率先完成了银行直接资金存管,加上本身贷前贷中贷后的严格风险控制,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保障金制度的设立都将风险降至了行业最低。人人贷有着自己严格的风控体系,在贷前贷中贷后都有严格的风险控制,同时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极大程度降低了用户的风险。为进一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人人贷与民生银行实现了资金存管合作,这种银行直接存管,开设一对一子账户的模式,成为当前最为严格的资金存管模式,也成为将被唯一认可和留下的模式。此外,人人贷设立充足的风险备用金,让用户投资可以更放心。

  目前在人人贷上的理财项目是非常丰富的,薪计划、U计划都是非常受到大众欢迎的。理财产品的多元化给了用户更为灵活的选择,满足了各类人群的需求。期限灵活,1个月、3个月、6个月等不同期限的产品可供用户选择,投了长期标的也可在持有3个月以后进行债权转让。丰富的理财产品也避免了用户无标可投、资金站岗的情况。

  将风险降至行业最低的人人贷,收益却十分看好,上半年的报告中10.39%的平均收益率高于行业平均收益。

来源: 人民网

关键词:安全理财,网贷天,点金计划,点融网,人人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