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有爱,风雨同行—新华保险淮北中支快速理赔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2 15:5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住淮北的吴女士于2014年9月30日购买了新华保险的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年缴保费仅6011元,保额40000,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7月7日,客户在淮北市人民医院确诊为宫颈中分化鳞状细胞癌,因病情恶化,2016年5月16日吴女士在家中身故。

  2016年5月23日客户家属将理赔资料整理齐全后送至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当即录入系统,并及时进行案件审核、审批于当日结案,理赔金额101222.63元,“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让其家属感动不已。2016年6月4日,淮北机构在濉溪县五沟网点举行了现场理赔仪式。新华保险的理赔时效和服务品质得到了客户家属以及周围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来源: 新华快车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