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客户患急性重疾 新华保险及时理赔缓解治疗费

长城网 作者:刘思序 2016-08-22 16: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下,我们时有耳闻身边的朋友亦或是朋友圈中的一些人患上白血病,因无钱医治而使家庭陷入困境和不幸。而事实上,诸如此类的重大疾病,部分是可医治的或可通过科学的方法延长寿命,而许多家庭并未获得最佳治疗,归根结底还是人们对于未雨绸缪的意识没有提起足够的重视。病魔这位不速之客我们无法阻止,但我们可以提早准备,防患于未然。

  2016年7月,家住沧州市区的王先生突然发现自己颈腰疼痛的厉害,起初以为是工作劳累所致,没想到痛感持续了一周仍未好转,并且愈加剧烈,甚至还出现了头晕恶心的症状。王先生见状不妙,迅速到沧州市人民医院就医,入院诊断为神经根型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症,在接下来的诊疗中,他进行了白细胞化验,结果显示不排除有急性白血病的可能,呼吸科的医生也建议他转入血液科进一步检查。听闻此消息,王先生心中一颤,当即决定转院治疗,于是第一时间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入院,7月22日诊断结果出来了,一切尘埃落定,他不幸患上了急性白血病兼呼吸衰竭。

  身体饱受煎熬的王先生感慨自己31岁的大好时光竟遭此病魔,痛苦又无奈,他只想努力配合治疗,但愿幸运会降临。此时,他突然想起,自己早在2014年12月于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保额为5万元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想到这里他仿佛看到了希望,此时对他来说,钱就意味着生命。于是王先生迅速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说明情况,8月1日,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提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51500元的理赔款于次日就到达了王先生的账户,缓解了紧张的治疗经费。欣喜的同时,王先生也懊恼自己当时没有投保更高一点的保额。

  保障有价,生命无价,重大疾病往往不可预测,拥有足够、稳定的保障,才不致在病魔面前措手不及,幸福生活赖于我们的长远眼光,在于我们给自己的安全感。新华保险,险种多样,保障全面,关爱人生每一天。

来源: 新华快车

关键词:新华保险,及时理赔,缓解治疗费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