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投保五天获200947元理赔 新华保险信守承诺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2 15:5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新华保险延安中心支公司的营销员向沙某介绍了新华的保险,多次沟通、了解后,沙某于2016年7月25日,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附加(2014)B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累计年交保费2949元。

  购买保险后,沙某还未看一眼自己的合同,意外却发生了。2016年7月30日2时04分,沙某驾驶大阳牌三轮载货摩托车在行驶途中,不慎驶入人行横道,致其头部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新华保险延安中心支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事故进行了查勘,经核实出险事故属实,2016年8月23日,沙某的受益人刘某将所有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后向公司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沙某在医院抢救期间花费1092.17元,附加险赔付762.06元,主险赔付200184.94元,总计赔付了200947元,并于当天将理赔金额转入受益人账户。而这份保单仅承保了5天,缴纳了不到3000元的保费。

  沙某是一个80后小伙,有父母、有妻子,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一个2岁的女儿,这样一个家庭是幸福的,温暖的。可是无情的意外使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在交通事故中丧失了年轻的生命,父母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亲,对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带给这个家庭的痛苦是无尽的。

  虽然无法陪伴家人继续走下去,但沙某为自己购买的保险,获得的二十多万元的理赔款却给了家人一份生活上的帮助。让这个不幸的家庭得到了一丝物质上的保障。事故无情,新华有爱,新华保险为客户提供的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文/延安中支鲍宽宽)

来源: 新华快车

关键词:新华保险,信守承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