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扫码支付当道,微诚支付邀您合力抢占商机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1 10: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购物支付时,你是否又开始在钱包里翻找,却独独发现少带了可以享受优惠折扣的那一张卡片?又或者是忘记在钱包里塞满现金和银行卡?而当移动支付成为“潮流”后,将不再出现这种困窘。

  不得不说,移动支付当前不仅成为了用户们的日常必需,很多的金融机构和类金融机构更是把它看做互联网金融的基础设施,甚至在社交(如发红包)上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目前最受简便快捷,并且可保证一定安全性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莫过于“扫码支付”。

  “扫码支付”是一种基于账户体系搭起来的新一代无线支付方案。在该支付方案下,商家可把账号、商品价格等交易信息汇编成一个二维码,并印刷在各种报纸、杂志、广告、图书等载体上发布。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扫拍二维码,便可实现与商家支付宝账户的支付结算。最后,商家根据支付交易信息中的用户收货、联系资料,就可以进行商品配送,完成交易。

  事实上,“扫码支付”是在被叫停两年后,在今年8月才终于迎来官方的认可。二维码支付在获得官方认可的同时,其技术和安全方面也在不断升级。二维码扫码支付以其简易方便的支付模式丰富了消费者的使用场景,随后便俘获了大批消费者,从而走红。

  随便去任何一家人流涌动的商超,都能看到小吃店、饮品店排队的消费者拿出手机扫码付。鉴于扫码付的便捷性,二维码支付也将迎来银行等入局,市场争夺战一触即发。

  为抢占商机,深圳市微诚支付有限公司迅速以全方位的支付技术服务进入“扫码”市场,抢分“扫码支付”市场一杯羹。微诚支付坚持只提供技术支持的原则,不参与支付清算,不参与资金流动,从而保障商户账号、资金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微诚支付以其专业的第三方支付结算技术、网络支付技术、电子支付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制度,先后成为浦发银行、微信支付、支付宝官方服务商。微诚支付团队拥有自主支付系统研发能力,专业的团队提供营销推广服务,以及为代理商提供丰厚补贴,助力市场开发。

  “伴随着央行认可,行业标准的出台,可以预见,二维码支付市场即将展开新一轮竞争,争夺大战一触即发。相信未来,扫码支付将成为市场支付的主流方式之一。”微诚支付负责人有信心地说道,“当然,我们微诚支付也欢迎具有一定市场开拓能力的人士成为微诚支付代理商,与微诚支付携手开发这一片‘蓝海’市场。”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扫码支付,微诚支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