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保险公众宣传比武 新华保险获奖连连

长城网 作者:薛凯 2016-10-25 15: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总结大会在京举行。新华保险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和“保险行业优秀内部刊物评选”中一举夺下《“大比武”金牌优胜单位》、《最佳杂志》和《最佳报纸》三项大奖。

  在保监会办公厅的指导下,中保协组织开展的“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经过相关专家对参与单位的材料审核及效果评估,最终评选出综合奖7名、单项奖51名,以及活动特别贡献奖9名,新华保险荣获《“大比武”金牌优胜单位》。
同时,《新华家园》和《新华保险》在中保协组织的“保险行业优秀内部刊物评选”中,从参评的101件内刊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杂志》和《最佳报纸》。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公众宣传,新华保险,获奖连连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