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邯郸渚河支行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3 10: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给孩子带来早期的金融知识教育,同时提高民生银行渚河路支行的社会认知度,10月30日,民生银行渚河路支行厅堂联动与邯郸市安琪儿幼儿园联合开展了“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安琪儿幼儿园的小朋友来银行进行现场情景模拟,通过PPT讲座和现场互动,使孩子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和银行概念。

  2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银行。首先通过柜员的现场PPT讲座与小朋友互动,让小朋友认识人民币及不同人民币可以购买的东西范围,并教育孩子要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财富,孝敬长辈。然后,安排小朋友分组进行轮流的角色扮演,体验大堂、柜员和客户,进而了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全过程。小朋友对此次体验活动感到十分兴奋,现场场面热烈,陪同的家长也对此次体验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民生银行渚河路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将类似的活动持续跟进下去,做一个不一样的银行,不一样的厅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渚河支行,我是小小银行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