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双十一狂欢米利财富看好互联网金融剩者为王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1 09:0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11”消费狂欢节进入第8个年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迭代,相关的金融产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打造“买买买”的平台之外,互联网公司提供的消费信贷、消费保险、消费理财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今年的“双11”,各大电商平台、金融机构都在挖掘消费链条背后的金融商机,各种新型的金融工具,也成为了撬动年度消费大促的重要工具。

  与多年前“互联网金融”一夜走红相似,“消费金融”成为了当下的热词。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借“双11”大打金融战,消费金融无疑成为的新主角。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30万亿元,消费超过投资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第一动力。而2016年上半年,住户部门消费信贷余额同比增长19.4%,增速比2015年同期提高3.9%。

  “预测到2017年互联网金融消费市场将增加到2万亿元,到2018年则增加到3.8万亿。”广东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副秘书长冼宇航表示。

  目前,消费金融领域中既有线下传统银行端通过消费信贷布局市场,也不乏P2P公司转型和新型消费金融公司进入,大型电商平台亦摩拳擦掌一争高下,市场一片喧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唐涯分析认为,中国的消费金融尚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而电商平台进军消费金融领域具有天然优势。“在美国的资产证券化市场,消费信贷约占82%,生产型企业的企业信贷约占18%。在欧洲,两者比例为70%比30%,而中国则大概是12%比88%。”

  在唐涯看来,随着国家和民众财富的积累,消费的需求得到释放,为消费金融留下巨大的发展空间。电商平台进军消费金融领域的天然优势在于,通过现有渠道可触及最底层的用户。在中国,消费杠杆是非常低的,消费金融距离红海还有很远的距离。

  米利财富认为不管是消费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都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行业监管了,市场规划了,投资资金却提升了表明现在像合规化发展还是很有潜力的。就看平台能不能合规的发展下去,剩者为王。米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利集团”)实力雄厚,总部设在浙江宁波,注册资金达3.8亿元,是一家集财富中心、新能源汽车、服装、婴童、房车等多家控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产业集团,公司具备核心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后劲足的集团化战略,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强大的精英团队。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现代化企业。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米利财富,米利集团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