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打响2017年“开门红”

来源: 阳光报 作者: 2016-12-09 19: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22日,新华保险公司在湖南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会上,万峰董事长发表讲话。

  万峰董事长指出,公司20年业务发展变化的历史证明,只有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道路,才是正确的发展道路。要铸就百年老店,需要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他指出,要坚持将长期期交业务的增长作为业务发展的主要指标,坚持将保障型产品作为主打产品并创品牌产品,坚持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并以此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坚持低负债成本经营,努力降低资产管理风险。万峰董事长强调,公司转型发展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即将跨入决定性的一年。只要我们坚定地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道路,坚持回归保险本原,就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在公司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上,李源、于志刚副总裁分别作个续、银团业务启动报告。

关键词:新华保险,开门红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