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送福到家 福享一生共迎盛世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12-09 19: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就在眼前。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一如既往,继续秉承新华保险的产品特色,隆重推出大众喜爱的“保额分红式增额年金保险”与“附加随意领万能型年金保险”完美组合产品——福享一生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这是一款短期交费,即交即返、终身领取、持续增值,规划灵活、贷款便捷,保障一生、且兼顾理财、子女教育、灵活养老等功能的全能理财计划。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结算利率连续2年24个月保持在5.25%,福享一生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曾连续两届荣获“中国最畅销保险产品”大奖。

  福享一生产品要素: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终身

  交费方式:3、5、10年交

  主险保险责任:

  生存保险金: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生存给付2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

  身故保险金:给付已交保费+累积红利保额现价+终了红利

  保费豁免:投保人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已满18周岁未满61周岁),豁免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案例展示:为0岁男孩投保10万基本保额,每年仅需111600元,10年交费,终身领取。

  福享一生产品优势

  终身享福——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给付生存保险金,长久规划,一生有钱。

  高安全性——身故给付已交保费,每年返还生存金以及返还比例明确写进合同

  高利益性——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年累积月增值,生存总利益快速超越所交总保费。

  高流动性——可按需进行保单贷款,贷款比例高达现价的80%,体现保单更多功能与价值。

  适合人群

  少儿群体:给孩子留一笔看得见的钱,为孩子的成长提供长期、持续的资金规划。

  女性群体: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而且已婚女性很难兼顾事业与家庭,因此女性更应给自己准备一笔终身领取的年金保险,保证老有尊严。

  白领群体:“421”家庭模式,年轻的你有必要为将来年老的自己准备一笔终身领取的现金流。

  企业主群体:随着事业的发展,我们有必要为企业与家庭建立资金的防火墙,隔离风险,保护既有资产,安全财富传承。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