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文捷 2016-12-26 10: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5-2016“中国卓越金融奖”揭晓,新华保险在成立20周年暨A+H同步上市五周年之际,喜获“2015-2016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奖。

  此次“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经营报社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启动,首次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对金融机构竞争力评测中,对参评企业的业绩表现、业务核心竞争力和人气指数等进行了综合考量。

  今年1-11月,新华保险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076.44亿元。公司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品质明显改善。前10个月,在新契约保费中,首年期交占比相较去年同期增长44%,达到211亿,其中十年期及以上期交增长24%,达到125亿。整体业务的期交占比已经达到47%,增长17%。人力方面,绩效明显提升,个险规模人力提升14%,达到24万人,人均期交产能由去年的0.9万元增长到1.2万元。可以预期,“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年度基调得到了有效贯彻,经营目标也将如期完成。

关键词:新华保险,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