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雪中送炭显真情

来源: 中国保险报 作者: 2016-12-26 10: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案件基本情况

  2014年1月,唐女士结识了一位新朋友——新华保险的续期服务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考虑,唐女士于2015年8月24日投保了新华人寿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等多份保险,当时她还笑说,我要真是出了险,就能比较下你们各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了。

  常年的奔波给她的身体埋下了隐患,唐女士2016年年初突感身体不适,在2016年4月14日在北京某医院确诊乳腺癌。对于唐女士来说,真是晴天霹雳,昔日风风火火的女强人备受打击,不过她坚持做完手术,看着辛辛苦苦挣得钱一下子就扔到医院十几万,唐女士无奈地回到家中静养。就在这时新华保险推出了“健康险大回访,活动主动办”活动,石家庄中支业务人员了解到唐女士的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回访,业务人员及时上门协助唐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对理赔中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代唐女士把理赔资料上报公司。

  理赔处理结果

  因唐女士投保未满两年出险,属于理赔调查范畴,本案涉及本市与北京调查,分公司获取调查需求后立即与北京同事联系沟通,第一时间前往北京某医院核实唐女士既往治疗情况,当地查勘人亦第一时间完成调查内容,前往市各大医院排查唐女士既往治疗情况以及社保报销情况,经公司审核给付唐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唐女士笑了,一扫往日颓废和无奈。唐女士说:是新华保险为我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今后我会从容的面对生活!

  现在客户唐女士定期前往北京复诊并进行先进的相关治疗,并没有出现放、化疗所产生的脱发等伴生的现象,心情开朗、乐观,她说,由于公司快速赔付的理赔金,其并没有像绝大多数患者一样产生治疗费用方面的压力,治疗效果相当好。唐女士由衷赞叹:新华保险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

  提示

  多数人购买保险就是为了给予自己或亲人一份保障,在出险后可以获得一定的赔偿。被保险人出险以后,需要及时拨打电话进行报案,提供出险人及保单的相关信息,以及出险的基本情况,并配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展开案件调查,理顺理赔流程,保证理赔时效。由投保人自身疏忽造成的理赔盲区成了阻碍保险正常理赔的隐忧,特别是保障范围广、保险期间长的险种,投保人不告知家人,家属就不会知道保障的存在,也就延误了保险理赔的最佳时期,所以建议广大客户投保后及时与家人沟通。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