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及时赔付出险客户30万获赞“企业后盾”

来源: 新浪广西 作者: 2016-12-26 10: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12日,客户黎先生将写着“诚信保险,企业后盾”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桂林荔浦支公司,对新华保险为公司出险员工及时到位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新华保险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表示赞赏。

  10月18日上午,黎先生公司员工,52岁的巫女士上班时突发脑出血,紧急送往医院后仍不治身亡。10月19日,黎先生通过95567热线及时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新华保险桂林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巫女士家进行慰问并指导收集整理理赔所需材料。

  经了解,黎先生曾于2016年8月23日为全体员工购买了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突发急性病团体定期寿险,巫女士也在其中。

  2016年11月17日,巫女士家属收集整理好理赔材料后及时提交到新华保险桂林荔浦支公司柜面,理赔人员认真审核材料后立即结案,并于11月18日将30万元的身故赔偿金转入巫女士家属指定账户,为巫女士的家属送上了一份慰藉。

关键词: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及时赔付,企业后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