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一嗨租车:支付宝信用650分可享租车免押金

来源: 人民网-财经频道 作者: 2016-12-27 13: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只知道支付宝芝麻信用750分可以和女神聊天,却不知道支付宝信用650分便有实用功能。作为衡量全民信誉的指数标准,芝麻信用不但能显示出一个人信用水准,也可以借此享受很多商业优惠。在租车领域,一嗨租车就与芝麻信用积分挂勾开启租车免押金服务,客户的芝麻信用积分只要达到650分,租车时就能不用缴纳押金,大大减化了租车的流程。

  众所周知,租车时需要支付的最大的一笔钱便是租车押金,交付押金的同时还会产生多余的手续流程,增加了租车的繁琐程度。一嗨租车与支付宝信用指数挂勾后,用户的信用指数便一目了然,只要用户芝麻信用积分达到650分,即可申请一嗨租车提供的5000元预授权以下订单免押金租车服务。该协议申请成功后,用户租车订单只要小于5000元,无需押金便能到店提车,减少租车的经济压力和手续流程,让租车出行更加便利。

  用户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芝麻信用生活”,选择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再点击“免费租车”,在协议弹出来之后点击“同意授权”,即成功申请服务。接下来,就可以享受免押金租车的乐趣了。

  据了解,自2015年夏天起,一嗨租车就与芝麻信用系统建立了免押金诚信服务,该体系让无数使用支付宝的租车族享受到切实利益。而芝麻信用内建的一嗨租车主页,可以进行一键下单、续租、订单管理、租金充值、首租优惠等等,还能预订当季的诸多优惠活动和查询违章记录。用户既能感受人品福利,又能利用其便利的功能快捷租车,其作用性可谓一举两得。

  一嗨租车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业务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随着企业规模日益扩大,一嗨租车在优化租车服务的同时紧随市场节奏,不断送福利给用户。随着元旦、春节接近,一嗨租车连续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下载一嗨租车手机APP或者关注一嗨租车促销微信号,及时获悉更多本季租车优惠和最具特色的自驾旅游线路。

关键词:支付宝,一嗨租车

责任编辑:赵君华